妹妹任容萱前天首度露面受訪,怕影響姊姊情緒,她只見過姊姊2次,靠手機傳簡訊、錄音關心彼此,她播放Selina寄給她的2則錄音檔,Selina提到她不怕留疤,這是人生中一個很酷的tattoo(刺青)。

 

再度現聲

 蘋果日報

當Selina送回台灣時,任容萱坦承看到姊姊有嚇到,「姊姊全身包滿紗布,只露出眼睛,虛弱到說不出話」。任爸認為她到醫院幫助不大,沒讓她到醫院幫忙,第2次見姊姊是上個月22日,「姊姊生日我發高燒去不了,就堅持一定要姊姊陪我過22歲生日」。其實那天Selina狀況不佳,「阿中哥哥(張承中)說那天是姊姊最痛的一天,但為了我,她硬是忍住」。首次自力坐輪椅

 

任家人怕彼此擔心,在家人面前都硬ㄍ一ㄥ不哭,Selina問任爸:「你為什麼沒有哭?」他回說:「你老子我是很堅強的。」Selina事發後第一句就問妹妹「妳有沒有哭?」她含淚搖頭說:「沒有!」其實她都躲起來對家中狗狗哭。前天受訪她數度含淚,但硬忍住不掉淚。她天天透過簡訊跟姊姊打氣,Selina回傳錄音檔回應,「護士問她怕不怕留疤,她只想著何時可以不痛,就算留疤也是個很酷的tattoo,在她身上,跟她生命結合」。任容萱不是基督徒,但為了姊姊到教會禱告,第一次在眾人前大哭,「我把去教會的事告訴姊姊,姊姊說:『難怪我昨晚睡得不是很好,但早上換藥很順利,早上食欲也很好,謝謝妳。』」Selina歷經3次植皮,醫生對結果相當樂觀,前天下午她首次靠自己的力量坐輪椅,忍痛在護士攙扶下,離開病床、雙腳著地,臉因使勁而脹紅,緩慢地屈膝坐定後,忍不住興奮痛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gela0823 的頭像
    Angela0823

    ♬瘋糖星的♫異想世界♪

    Angela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